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开展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 调研并对利川市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4994

5月14日至16日,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在杨德华主委的带领下先后对恩施市、建始县、利川市5家民营企业开展了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系列调研活动,并对利川市脱贫攻坚开展了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本次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系列调研活动先后在建始县调研走访了吴家湾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在恩施市调研走访了湖北和诺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恩施市徐文凯矿业有限公司、在利川市调研了湖北金玛矿业有限公司和利川爱尔眼科医院。经过对5家州内民营企业的走访调研,企业虽然已经复工复产,但受国内及世界疫情影响,企业运转比较困难。杨德华主委在调研中表示,本次调研一是将州、市党委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鼓励带到;二是对企业在全民抗疫中的义举和爱心表示感谢;三是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及诉求带回给政府及相关部门,抓紧时间给予帮助和解决。

在对利川市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中,调研了凉雾乡黄香坪村卫生室、利川市爱尔眼科医院,了解到基层卫生机构在本次抗疫过程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也了解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存在较大差距和短板,下一步有必要进一步建基强本。

农工党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张登仕、秘书长王克全、农工党员李玉山、李文彬、但悠梦全程参与本次调研活动。利川市副市长周毅陪同参与了在利川市的相关调研活动。